— 起司猫猫卷 —

【叶黄】卧槽!!游戏区的君莫笑竟然是一叶大大??!!(1)

第一次码叶黄论坛体XDD
叶黄都是某网站游戏解说设定!
一开始有一些梗是借的某解说在一个视频里的梗,但是后续发展完全无关,侵删
不会很长,大概还有一两更
依旧微量喻王无差出现,可忽略不计,就不打tag了,请注意避雷

————————————————
1L 楼主
有没有人看了刚刚夜雨大大和君莫笑一起做直播!!他俩之前不是打赌比赛谁能先通关这个新游戏吗,晚上八点的时候直播同屏竞技。原本我是笃定会是夜雨大大赢的,毕竟夜雨大大的实力有目共睹啊!可是这个君莫笑真的好厉害啊,微操真是牛的不行啊!这么难的游戏还玩的这么6!
夜雨大大还在那里一直嘲讽说什么虽然那个君莫笑很厉害啦,但是他肯定没有打到这里来!毕竟我对这类游戏更熟啊,一点都不怵他!啧啧啧不是我说君莫笑那个智商啦肯定是不如我的,看我这风骚的走位,一下就躲过了!就是不怂!诶!别看我失误了,可是我运气好啊,这不是过来了吗Balabalabala
然而君莫笑已经沉默的过到了下一关见到了更丧心病狂的机关…因为君莫笑的视频从来不说话所以我也习惯了…
虽然他确实666,然而在更往后更丧病的关卡里他还是卡关了,被某个复杂的机关来来回回坑,然后我听到了他说了一声“靠…”那不是一叶大大的声音么!!!!!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我也听到了!!!确实是一叶大大啊!有生之年啊!!果然放不下夜雨大大嘛!!我都要哭了!!我还以为他俩也此生不复相见了QQAQQ

3L
一叶之秋的粉也是在他退圈后疯魔了,见到一个技术好的就说是自家主子也是服气

4L
真的是一叶大大吗?
我有点不敢相信!今天因为游戏太复杂了就没看直播的我要悔哭了…

5L
一叶之秋不愧为本论坛的流量宝,三楼之内必出黑粉果真名不虚传!

6L
楼上画风奇怪的人先放置吧
话说有更确凿的证据吗?光凭一个靠字也不好说啊,如果真的是的话,夜雨大大不会一点都没表现吧…毕竟当时一叶大大退圈时他可是低落了好长一段时间啊

7L
对啊,万一要是空欢喜呢…提起来那段时间我就心疼烦烦…那个时候做解说话都少了!一叶之秋这个渣男说走就走!

8L
别一提我家叶神就渣男渣男的好么?cp脑还踩上正主了?

9L
唉,楼上也别火气太大,毕竟当时烦烦和叶神关系好是有目共睹的。之前叶神还评论过一个叶烦向的视频剪的好呢。然后他招呼不打一声的就走了…

10L
而在烦烦受伤哭泣的时候是我们索克萨尔老师陪伴的他

11L
楼上你忘记了陪烦烦玩宝宝游戏的王不留行王总了嘛!

12L
最后索克老师和王总一起做了深♂夜♂谈♂话节目

13L
不愧是夜雨大大,说凑一对就凑一对【手动拜拜】

14L
最后又寂寞了的烦烦在某个无聊的下午发现了新人阿婆主君莫笑,于是君夜党的春天到了

15L
此处应有掌声

16L
这个君莫笑到底什么来头啊?怎么说火就火了?

17L楼主
卧槽…出大事了…

18L
出什么事了?楼主快点说啊!没看直播的人表示好心焦!

19L
君莫笑就是一个普通的新人阿婆主啊,但是技术很不错,微操智商都很厉害←一点也不普通
他火好像是从和夜雨大大一起玩开始?
当时就有人说君莫笑风格像一叶大大但是没有一叶大大厉害,该不会是替身什么的,然后被骂ky

20L楼主
刚刚不是弹幕里都在说君莫笑声音像一叶大大吗,然后夜雨大大还在嘚瑟着君莫笑肯定没到这关时似乎刚好看到弹幕了…然后就不说话了。
现在连直播都停了,但是君莫笑那边还在继续

21L
君莫笑也停了…

22L
到底什么情况啊!!好不安啊啊啊!!!

23L
所以真的是叶神?!!!?!

24L
如果真的是叶神为什么要披马甲回来?

25L
突然想起来之前听说过好像在叶神退圈前烦烦向他告白了

26L
真假?!

27L
明显这种说法不靠谱啊,先不说君莫笑如果真的是叶神,如果是因为夜雨大大告白才退圈的干什么还开小号回来找他啊
就算不是叶神小号,叶神也不会是因为被告白就逃避的人啊

28L
还有人守着直播吗?流量党表示求消息!!

29L
直播这边已经没人管了,现在双方都已经离开了

30L
想一想,如果真的是叶神的话,烦烦现在心里肯定不好受啊,明显烦烦并不知道啊…被重要的人隐瞒什么的,虐cry

31L
但是转念一想
叶神都离开了还忍不住开小号回来看烦烦…【含泪吃下了一块充满玻璃碴的糖】

32L
我现在又希望是叶神,又希望不是
唉,水太深了

33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艾特王总

34L
楼上我懂你!毕竟有问题找人生导师大眼爸爸嘛!

35L
这句话一开始也是叶神说的诶

36L



TBC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19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