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司猫猫卷 —

【叶黄】求助:喜欢上了一个Beta怎么办(1)

依旧是论坛体ww

别问我为什么上一个没写完就写了这个!只是因为其实这个脑洞比那个先有的...所以...

应该不会太长...但是不敢保证

——————————

0L 烦烦烦烦烦

长话短说。楼主是一个Omega,成年了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和什么Alpha在一起过。好吧楼主承认其实楼主在成年之前就有偷偷喜欢过一个没见过面的...算是前辈吧,虽然我们不是一派的,但是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楼主一接触到现在工作的这个领域就很崇拜他,而且在我们这个圈子里非常厉害的人基本都是Alpha,所以楼主在性别分化后也有暗暗对他有好感。然而后来机缘巧合见了他一面之后发现他和自己想象中差的太远了...于是幻想就破灭了。但是他人还是很好的所以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因为知道了他是Beta的缘故所以交往起来也比较随意。

1L 

首杀!

2L 

楼主虽然说了长话短说然而一点也不短233333

3L 

Beta怎么了!Beta就不能有纯洁的爱情了吗!

4L 

先说明我也是一个Beta所以绝对不是歧视

但是Omega和Beta在一起确实比较麻烦,生理问题就不好解决啊

5L烦烦烦烦烦

楼主接着讲,这个事和他是不是Beta其实关系并不大,楼主也不是会因为这个而歧视他的那种人。给他起个代号就叫Y吧,我和Y是一个行业的但是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平时基本上都是竞争关系,而且他这个人特别嘲讽,特别会拉仇恨,简直是分分钟把你气死的节奏啊!但是他在工作上真的是特别厉害,虽然楼主不太爱夸他因为他这个人简直给点阳光分分钟就灿烂给你看啊,但是他真的是又有天赋又努力的那种人,可以说他的世界里除了工作就没有其他的什么了。这种人说实话其实挺无聊的,但是楼主在跟他的接触中又该死的被他吸引了所以...就告白了...

6L 

楼主手速好快啊!

行动力也好强啊!

7L 

然后呢?Y怎么回答的...既然楼主来发帖求助了,该不会是被拒绝了吧...

8L

楼主快点接着讲,感觉Y这种人其实挺帅的啊!

9L烦烦烦烦烦

》》》4L 

生理问题这个我有想过,现在可以用抑制剂,万一以后不管用了大不了就去摘除腺体。

》》》7L

确实被拒绝了。

这还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当时Y突然离开原来的公司说是不干了。楼主尝试过各种方法联系他,然而Y这个人从来不用手机所以其实也只能在QQ上找他和拜托共同的朋友S找他,S和Y是同事,但是那个时候也联系不到他,当然后来发现S是骗我的。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突然接到Y的QQ消息说让楼主帮他个忙,因为我当时正好在他所在的城市出差所以就去了。当时看到他就觉得挺心疼的,黑眼圈特别重也不知道多少天没睡了,穿的也邋邋遢遢的,不过好在精神状态还好。Y说打算自己组个公司再回来,然后楼主也给了他些建议,本来在这之后楼主就打算回酒店了,可是鬼使神差的楼主就告白了,怪只怪那天晚上月色太美了吧。当时Y看起来也是吓了一跳,沉默了一会儿以后跟我说我们俩不合适,就把话岔过去了。后来就都没有再提过这件事。

10L

楼主这么可爱Y怎么能狠下心来拒绝呢!

11L

楼主不哭,跟我走吧

12L

Y作为一个Beta竟然能拒绝一个Omega,我敬他是条汉子!

13L

Beta怎么了!Beta就不能有坚强的意志了吗!

14L

不不,还不如说不被信息素影响的B意志更加坚定才对吧...

15L

后来呢?

楼主既然来求助是最近又有什么发展了吗?

16L烦烦烦烦烦

楼主的行业最近组织了一个交流学习活动...虽然我们是不同市的但是都有参加,而且我和Y还住在同一个房间...

17L

好机会啊!

18L

所以楼主的心又蠢蠢欲动了?

19L

楼主把握好机会一举拿下Y吧!加油!

20L

我是Y,谢谢大家,我和楼主在一起了。

21L

楼上好烦啦2333333

22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有些尴尬嘛...和告白后被拒绝的对象住在一起什么的...

23L

尴尬+1

两个人在一起空气都要凝固了的感觉

24L烦烦烦烦烦

尴尬倒是不至于,我和Y基本上还是像以前一样相处,但是楼主看到Y那一脸懒散的表情就是觉得不甘心!他拒绝了我就算了那种不当回事的感觉真是让人恨的牙痒痒!而且我觉得吧这么好的机会不做点什么真是对不起我自己啊!好了我决定了!

25L

楼主决定了什么!

26L

楼主不要冲动啊!Y感觉是要温水煮青蛙才能拿下的人,不要冲动行事啊!

27L

楼主楼主?楼主还在吗?

28L

祝楼主好运!


TBC

评论(36)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20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