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司猫猫卷 —

【叶黄】卧槽!!游戏区的君莫笑竟然是一叶大大??!!(3)(完结)

终于写完了这个!




上一章是不是吓到了很多人呢,我怎么会写论坛体还BE呢23333333




感谢大家喜欢ww谢谢每一个回复我的小天使

大家元宵节快乐ヽ( o・ェ・)ノ煮汤圆去








——————————




200L XXX




被亲友告知在匿版挂了,编料的人祝孽力回馈!




我是xxx,之前我确实和烦烦私底下见过,也告白过,虽然被拒绝了,但是我不会因此对烦烦心存恶意,不像有的人知道别人离自己本命近就来匿版编料黑人。年初我已出国,根本没机会靠近烦烦谢谢。




至于我骂一叶之秋是因为我看他不顺眼,叶粉想来撕随意








201L




卧槽








202L




卧槽Σヽ(゚Д ゚; )ノ








203L




烦家女神本人?








204L




我家不收谢谢








205L




所以之前的是编料的???那叶神到底是因为什么??








206L




看到这个贴子又被顶起来了一看竟然还有新发展??!! 








207L




所以又是CP粉作的妖咯,你家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们叶神啊!








208L




但是也没人能证明这个确实是xxx啊








209L




突然想起来以前加过xxx微信好友,刚刚看了下,她确实从年初就不在国内了...




因为她做Q国代购的原因我已经把她屏蔽了_(:з」∠)_








210L




我们仍未可知那时叶神消失的原因...








211L XXX




我是真心烦一叶之秋的这帮脑残粉啊,




一叶菊苣确实喜欢烦烦你们这些女友粉满意了吗?








212L




卧槽???!!!??!?








213L




卧槽!!!!!!








214L




天哪?竟然有朝一日被X女神盖章?我懵逼了








215L




什么XXX,估计又是哪个CP粉假扮的吧








216L




查了IP确实是Q国








217L




楼上查的这么快?呵呵,你说是就是了?








218L




强势围观叶神女友粉现场做法








219L




!!!!!!!!!!!!!!!!!!!!!!!!!!!!!!!!!!!!








220L




卧槽!!!!!!!!!!!!!!!!!!!!!!!!!!!!!!








221L




楼上什么情况?








222L




jajif@#VDSF$lkjjhijfaji








223L




楼上脸滚键盘了?








224L




快看叶神微博啊啊啊啊啊啊








225L




叶神还有微博?








226L




帮搬运!




一叶之秋: 




哥错了,原谅哥吧...@夜雨声烦




【配图:脸部打码带着猫耳的照片】








227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真的是我叶神吗???




这么可爱不科学啊啊啊啊啊啊啊!!!








228L




这是和好的节奏?








229L




叶神好萌好软啊!!!完了我要站烦叶了!








230L




烦叶长存!!!








231L




明明是诱攻!




叶烦逍遥!!!








232L




明明我烦才是攻!!你看他的回复!




【夜雨声烦:噗...你还真来啊,蠢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能笑话你到下辈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给本剑圣发个无码的图来!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面上,勉强原谅你了。】








233L




看到么有!看到么有!【划重点:下辈子】这代表着下辈子他俩也要在一起啊啊啊啊








234L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




我大叶烦就是这么萌嗷嗷嗷!!!








235L




感谢橙风女神助攻!




【沐雨橙风:我说你问我有没有猫耳是做什么呢!】








236L




啊啊啊啊啊啊女神我爱你嗷嗷嗷!!!








237L




盼了多久终于盼到今天~








238L




等了多久才把梦实现~








239L




只有我还在好奇到底他俩是怎么和好的么?那天烦烦都有江湖不见的意思了...还有君莫笑真的是一叶大大吗?








240L




同好奇




不过君莫笑是一叶大大小号这件事应该可盖章了?那天不是有妹子发了他们阿婆主群里的消息记录了吗?








241L




对啊对啊!!那个妹子你还在看吗!!!求原因








242L




看我使用大召唤术!








243L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44L




诶嘿!被召唤了出来!等我找一下群消息!烦烦智商超级高!!








245L




卧槽竟然真的召唤出来了,不说了,我去当八代火影了








246L




这个消息就给一直守着楼的妹子看看,一会儿我去申删!希望大家不要传播了哦!




这是刚刚烦烦在群里说的!




其他人已打码,烦烦真名已打码




【        】




卧槽黄少你跟老叶这是怎么个意思啊!




【夜雨声烦】




没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黄少得了笑喘[点蜡]




【夜雨声烦】




呸呸呸!你才笑喘呢!你们就不觉得老叶吃瘪特别爽吗哈哈哈哈!就这个feel倍儿爽!




【        】




叶神怎么就这样从了黄少了呢!




【        】




就是啊!快来讲讲用的什么方法啊!我们好借鉴借鉴啊!




【夜雨声烦】




我用的方法你们可用不了呵呵呵,不用太崇拜本剑圣




【        】




黄少的方♂法我们确实用不了




【        】




到底是什么方♂法呢




【        】




群里还有未成年呢大家不要再说方♂法的事了好吗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        】




不过老叶装君莫笑骗了黄少这么久怎么就这么容易原谅他了呢!




【夜雨声烦】




谁被老叶那个家伙骗了!啧啧啧,我跟他认识了这么久他开个小号我就不认识他了?他再开一百个小号我也认识他好吗!!这不是为了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才装作认不出来的样子么!这段时间可憋死我了!没想到他装得时间还挺久的,要不是之前直播时掉马还不定要演到什么时候了!




【        】




卧槽所以黄少之前发的微博也是诈他的?




【夜雨声烦】




要不呢?




【        】




卧槽黄少好心机




【        】




心脏啊




【        】




黄少比心脏还心脏啊




【一叶之秋】




呵呵,  ST  ,我们晚上见








247L




天哪!!!!好幸福啊!!!我吃了好大的一块糖!!








248L




烦烦心太脏2333333








249L




怜爱一直小心翼翼生怕被看出来的叶神30S,顺说烦烦干得漂亮!








250L




然而烦烦却要在晚上...啧啧啧








251L




想想没准明天能有烦烦戴猫耳的照片了我就有点小激动








252L




别犯傻了,叶神只会自己收藏!








253L




所以烦烦真的姓黄?我记得叶神也真的姓叶!以后这对要从叶烦变成叶黄了嘛!








254L




叶黄大法好~








255L




叶黄大法好+1








256L




叶黄大法好+2













NNNL




叶黄大法好+N












END

评论(10)
热度(148)

2016-02-22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