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司猫猫卷 —

【叶黄】求助:喜欢上了一个Beta怎么办(2)

求助:喜欢上了一个Beta怎么办




62L烦烦烦烦烦


Y就是个混蛋,靠


 


63L


摸摸楼主


 


64L


心疼楼主...这是又被拒绝了么...


 


65L


楼主不哭,会好起来的,楼主这么可爱Y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66L


毕竟是Beta啊...和Omega在一起要顾虑的比较多...


 


67L烦烦烦烦烦


他才不是Beta呵呵,就是个大骗子,我算是看透他了


 


68L


Y是装B的?


 


69L


卧槽Y好不厚道啊


 


70L


难道Y也是Omega?


 


71L


那感觉更没有可能了...


 


72L


看楼主这么生气的样子,估计Y是个Alpha吧


 


73L


唉,如果性别也不是问题了那Y拒绝就只有一个可能了吧...


 


74L


抱抱楼主


 


75L


楼主别难过了,世界上比Y好的人有的是,楼主这么可爱的Omega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76L烦烦烦烦烦


刚刚我发完贴子就回房间了,然后一推门就看到Y在那里吃药,我还以为他生病了就赶紧过去问他怎么了,结果他吓了一跳,虽然他表情上没什么变化,但是我跟他认识这么久了特别了解他,从他的眼神里明显看出来他挺慌张的,拿过他的药一看发现是Alpha用的抑制剂...你说一个Beta吃什么抑制剂啊难不成当糖吃啊!呵呵装B装得挺好啊,之前还跟我说什么性别不合适,给不了我幸福,亏不亏心啊!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呗,我也不是非得纠缠他!


 


77L


楼主别难过了...感情的事有时就是这样的,唉


 


78L


楼主没有问问Y是怎么回事么,没准是有苦衷的呢


 


79L烦烦烦烦烦


问了,他什么都没说


我一生气就到朋友房间这待着了


 


80L


楼主放宽心,没准Y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不行呢


 


81L


感觉Y有点渣啊,不喜欢直接说,这样钓着楼主算怎么回事啊


 


82L


果然文里写的发现喜欢的人其实是A/O然后就开心的在一起了什么的是骗人的...


 


83L烦烦烦烦烦


这件事其实也不是Y的错,算是我自作多情了吧。Y这个人本来就是那个样子的,平时又嘲讽又招人烦,但是其实对身边的人都很温柔,结果我带着不该有的希望跟他相处就会错意了。我现在就觉得好尴尬啊,刚刚跑出来之前还跟Y说了“感觉喜欢了你这么长时间就像一个笑话”之类的话...超丢脸啊啊啊啊啊!!干什么示弱啊...应该好好嘲笑他一下然后装作没事一样比较好吧,说白了只是好朋友而已,Y也没有义务非得跟我说明白。现在这个情况我晚上也没法跟没事一样回去睡觉了,我这个朋友W也是个Alpha而且还有对象了我也不好留宿...真是进退两难啊


 


84L


楼主都这么难过了还在帮Y辩解


感觉看了更心疼了


 


85L


呜呜呜,看哭了


 


86L


楼主现在确实不好办啊,现在知道了Y是Alpha以后也不能像之前那样相处了


 


87L


楼主晚上要不自己开个房间?


 


88L


说什么只是朋友没有义务告诉你,楼主你也太包子了!Y做事儿就是不地道,不用为他辩解了,怎么想一个A装成B还跟一个之前向自己告白过的O暧昧的人都不是什么好草吧


 


89L


楼上也别这么说,毕竟是楼主喜欢的人,你这么说楼主看了也不会高兴啊


 


90L


话说楼主的朋友也是A啊,可以考虑下啊


 


91L


没看到W已经有对象了么


 


92L


噗,我眼瞎了,当我没说


 


93L烦烦烦烦烦


我跟W是不可能的,先不说他有对象的事,在他没对象的时候我俩就认识了。虽然很多年朋友了,他这个人还温柔又好说话,但是有时心脏起来真是让我心里毛毛的...总之是不来电啦,说到这我真是也挺佩服他对象的,在W面前真是一点不落下风


 


94L


看到楼主恢复了点精神真是太好了


 


95L


拍拍,楼主不要为了不喜欢自己的人耗费心力了,人生那么短,还是活得开心最重要啦!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都抛开吧!


 


96L


对啊楼主,人活着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97L烦烦烦烦烦


谢谢大家安慰我了,反正也都这样了,静观其变再找个好机会说开吧,我也忍了这么多年了,我一会儿去前台问问还有没有房间...诶,有人敲门,我去看一下


 


98L


卧槽,该不会是Y吧!!


 


99L


我也觉得有可能啊!


 


100L


难道Y是来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的吗!


 


101L


楼上别乱说,万一要是不是,楼主看到该难受了


 


102L


然而这么半天楼主还没有回来...


 


103L


希望是Y啊!!!楼主这么可爱,想让他幸福啊


 


104L


想让楼主幸福+1




TBC


——————————————


上一章有很多人猜老叶是Alpha啊,恭喜你们!!猜对了!!


 然而这样老叶和黄少就没钱领证了×←这个解释一下,这么说是因为上一章评论里有很多人打赌说老叶是A,不是的话就输九块钱给他俩领证,然而现在老叶确实是A,所以他俩就没有领证钱了×


咳咳,老叶拒绝当然是有原因的啊!写这个文其实就是因为有一天开脑洞时想到这个原因觉得很有趣ww


有兴趣的话可以猜一猜啊!


关于猜测的评论会在下次更新完原因后再回,免得泄露天机


食用愉快



评论(21)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24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