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司猫猫卷 —

【叶黄】99次我爱你(上)

99次我爱你
别名:攻略100遍,真爱会实现
字数:2149
最近真是忙的要死…好不容易来手感了!我要赶紧写完这个故事!
——————————————

叶修将快要燃尽的烟头按灭在大理石桌面上,深吸一口气问道:“黄少天,你为什么要我和你走?”
【选项:A.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B.因为我爱你啊】
黄少天颤抖着做出了选择,这一次,这一次一定能够成功攻略叶修!
黄少天:“你一定要跟我离开这,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走上不归路。你明明知道他们只是在利用你,何必偏要一条路走到黑啊!这一次你一定要听我的,我不会害你的,因为…因为…我爱你啊老叶…”
“呵。”叶修轻笑了一声,“你走吧少天,你放心,去追你的人我会帮你拦下的。跑的远远的,不要回来了。”
【好感度未达到要求数值,攻略失败。】
“我次奥!”黄少天气的一把摘下头盔,犹豫了一秒还是扔到了床上。毕竟挺贵的东西,就这样砸坏了也不好。
这已经是第九十九次了啊!九十九次啊!你能想象追一个人九十九次都失败吗!世界上怎么会有叶修这么难搞的家伙!
叶修是叶氏集团新出的恋爱养成游戏《31》里唯一的可攻略对象。叶氏集团是一个专门经营全息网游的公司,这还是第一次出恋爱养成游戏。黄少天作为死忠粉,虽然对这种类型的游戏并不感冒,却还是第一时间买到手玩了起来。原本他以为像他这种高玩如此简单恋爱养成游戏分分钟就可以通关,谁成想却在阴沟里翻了船,第一次攻略时还没能和叶修搭上话就game over了!
当时他想着叶修是研究所的研究员,他只要混进研究所就可以有机会认识叶修了,可是没想到他刚靠近研究所就被安保人员发现了并且人道毁灭了!简直天理难容啊!又不是生存游戏,设置这种障碍有
何意义啊!
黄少天在心里狠狠的吐着槽,但还是很快开始了第二次的探索,结果…标准结局。
然后紧接着第三次,第四次…第十二次。
黄少天用了十二次的失败证明了研究所简直是铜墙铁壁一般难以入侵。不过还好在游戏里的一天只相当于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小时,黄少天并没有在初期探索中花费太多的时间。
既然研究所毫无破绽,黄少天便打算换一个方法以叶修的家作为突破口。
游戏通关的标准是叶修答应他的告白并且答应和他一起离开研究所,所以让叶修喜欢上自己才是当务之急。
按照设定来讲,叶修是一个表面懒散其实戒备心很重的人,贸贸然搭话一定会被怀疑,所以黄少天便想了一个英雄救“美”的点子。
要知道,电视剧里可都是这么演的啊!月黑风高杀人夜,主人公走在回家的路上,从小巷中冲出个被人追杀的绝世美女,然后主人公将其救下来后顺理成章的以身相许。黄少天虽然不是美女,但是道理都是相通的嘛!
思前想后黄少天觉得这真是一个妙计,就兴致冲冲的实施起来。
结果…叶修看都没看一眼被追杀的他,直接回家了。
第十三次,扑街。
终于在第二十一次的时候,黄少天以隔壁邻居的身份顺利接触到了叶修,可是这次的他太心急了,再加上之前没有相应的经验,坚守了三十一天,到最后还只是普通朋友,连个好朋友都算不上!
结束了这一次的尝试后,黄少天揉了揉酸疼的脖子,扑到了床上,懒洋洋的想起了对策。别说是追男孩子了,他连妹子的小手都没拉过!第一次开荒就碰上了叶修这个大Boss!
《31》为了打造一个完全真实的恋爱世界,其他人的经验是完全没有借鉴意义的。游戏世界会根据玩家的性格外貌等真实情况生成事件,除了在第三十一天必须要告白以外,可以说每个人遇到了都是不同的爱情故事,甚至同一个人在做出不同选项后也会令世界向着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正因为如此,这个游戏的可玩性非常之高,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它目前的通关率…是零。
既然是真实的恋爱,黄少天就打算按照真实的追人方法来!想要追一个人,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他!三十一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想在这段时间里完完全全的了解一个人还是很不容易的!不过好在叶修的人物设定是不会变的,黄少天可以根据每一次的相处来彻彻底底的了解这个人。
这一了解,就用了五十次。倒不是说叶修的性格有多么的多变,而是他的戒心比常人重的多,一般人难以触及到他的内心。也就是黄少天才这么有毅力,为了能攻略叶修,甚至还拿本子记了下来。小到爱喝绿茶不爱和红茶,大到人生观价值观,应有尽有。也就是两个人隔着个次元壁,要不然哪一天被叶修看到了,非以为他是STK的痴汉不可!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黄少天彻底了解叶修了之后,在后来的攻略里简直如鱼得水。一开始因为想要提前告白,时机选择的不好,失败过几次,而后黄少天都选择等到三十一天时水到渠成,然而,还是不行。
黄少天这回真是跟叶修杠上了,你不是就不喜欢我吗!我还非得让你动心不成!
可是叶修也不是普通恋爱游戏里的攻略对象,无论他表现得多么如沐爱河,最后一天都会坚定的拒绝。好感度就是刷不满。就是块儿石头都要被捂热了,可叶修的心就是比石头还硬!
黄少天翻着笔记,暴躁的挠着头发。要知道他做学生时考试都没有这么用功过!虽说不过是一个游戏,大不了就放弃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就是放不下叶修。说是真爱吧,倒还算不上,可是这一置之不理吧,还抓心挠肝的令人难受。
唉,叶修啊!
黄少天想着想着,就在本子上画了一个熟悉的人脸,等回过神来又连忙涂成了个黑球。
就连这速写技能,黄少天都是为了能帮上叶修忙点亮的。
不知怎的,黄少天突然想起来有一次叶修拒绝他的理由:“我感受不到你的真心。”
当时黄少天退出游戏后还觉得嗤之以鼻。真心?在游戏里用真心的,除非是个傻子,正常人谁会这么做!
可是这一次,黄少天还真就想当一次傻子了。他叶修又没有三头六臂,黄少天还就不信打动不了他了!






评论(9)
热度(58)